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学风建设
    心理健康
    考研考证
    法苑众谈
    纵横历史协会
    微光特色成长辅导室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举行2023—2024学年“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主题大会

   编辑:黄海献    发布于:2024年03月07日 16:00 点击量:

3月6日,我院于模拟法庭召开“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主题大会。学工办副主任黎兆萍以及辅导员肖润超、蒋秋琼、黄梓芸出席会议,21-23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蒋秋琼就心理健康与寝室用电安全发表讲话。她呼吁同学们互相关心,关注心理健康,要求心理建设与安保部及时收集“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相关材料,并组织各班心理委员开展心理健康会议。同时,她强调寝室用电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养成良好用电习惯,避免使用劣质电器,安全使用电器设备。

黎兆萍强调,乱拉电线是学生宿舍不容忽视的安全隐患。一些学生为方便使用电器,随意拉扯电线,这不仅可能导致电线破损,还可能引发火灾等严重后果。她再次强调,同学们务必时刻保持警惕,严禁乱拉电线,确保寝室用电安全无虞。

本次安全教育主题大会的开展,进一步推进了我院维护校园安全稳定重点工作的开展。经过此次会议,相信我院学子已经深刻认识到心理健康与寝室用电安全的重要性,将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我们携手共进,时刻保持警惕,确保安全,共筑和谐美好校园!

图片:陈玥含

文字:殷嘉洋


 

2017 © 衡阳师范学院 法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Inc. All Right Reserset.
电话(Tel):(0734)8486644(传真)   E-mail:hysyflx@126.com
           地址:中国·湖南·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文科楼C区4楼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