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学风建设
    心理健康
    考研考证
    法苑众谈
    纵横历史协会
    微光特色成长辅导室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带队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编辑:黄海献    发布于:2024年03月09日 16:04 点击量:

3月8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罗耒英带领我院生活部成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我院学子送去关心和问候。

走访过程中,罗耒英了解到学生们目前的学业状况和未来计划,并针对不同情况耐心地分享个人的见解与建议。此外,她倾听学生们的家庭故事,向学生们表示亲切的关心。

罗耒英与学生们面对面进行轻松、愉快的交流对话。针对不同的对象,罗耒英分别表达了不同的期冀。面对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四学生,她作出未来就业指导,并祝愿即将毕业的学子前程似锦、未来圆满;面对刚进入大学校园的大一学生,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大学四年时光。

在慰问的同时,罗耒英还对学生宿舍安全卫生问题进行了仔细检查。她呼吁同学们自身要重视宿舍安全,并叮嘱生活部与同学们协力建设安全宿舍,避免出现安全隐患,严禁携带大功率电器进入寝室。同时,她表示,宿舍楼道、走廊、内务卫生等同样重要,需要引起重视。她希望我院生活部与各个部门、各班班团在新学期继续保持良好沟通,共同建设文明宿舍。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的彼此信任、友好交流的关系,是我院向同学们传递新学期温暖关怀、构建和谐宿舍的重要方式。希望在新学期里,同学们的宿舍生活可以更加精彩,在学业上能够取得更大进步!

图片:生活部

文字:陈玥含


 

2017 © 衡阳师范学院 法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Inc. All Right Reserset.
电话(Tel):(0734)8486644(传真)   E-mail:hysyflx@126.com
           地址:中国·湖南·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文科楼C区4楼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