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学风建设
    心理健康
    考研考证
    法苑众谈
    纵横历史协会
    微光特色成长辅导室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编辑:黄海献    发布于:2024年03月16日 16:52 点击量:

为了加强火灾安全教育,提高同学们的火灾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3月15日,我院于模拟法庭组织师生观看由国家消防救援局和教育部联合举办的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公开课以直播形式进行,通过视频直播向同学们展示了火灾疏散逃生演练的全过程。课程中详细展示了火灾发生的紧急疏散步骤、安全逃生技巧和应对火灾的正确方法。

在观看直播的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观看。直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他们更加意识到火灾防范的重要性,学会了如何在火灾中保持冷静、迅速疏散和正确逃生。

通过此次线上观看“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我院学子不仅能学到丰富的安全知识和逃生技能,还增强了安全意识和防火意识。同时,也为我校构建良好的安全校园环境奠定了重要基础。

图片:谢韩怡

文字:谢韩怡


 

2017 © 衡阳师范学院 法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Inc. All Right Reserset.
电话(Tel):(0734)8486644(传真)   E-mail:hysyflx@126.com
           地址:中国·湖南·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文科楼C区4楼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