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学风建设
    心理健康
    考研考证
    法苑众谈
    纵横历史协会
    微光特色成长辅导室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绿化环境,美丽心灵”植树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黄海献    发布于:2024年03月17日 16:55 点击量:

3月16日,我院微光志愿者协会带领志愿者们深入衡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绿化环境,美丽心灵”主题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为即将开始的志愿服务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随后,志愿者们通过进行一系列破冰游戏,与学生们彼此加深了解,营造了和谐友好的交流氛围。

在植树节手工制作与绘画环节,志愿者们指导学生创作绿色艺术品,并普及环保知识,让学生在艺术中领悟环保的重要性。双方共同创作手绘树木画,交流创意,增进友谊。活动结束时,志愿者与同学们合影留念,留下美好回忆。

此次“绿化环境,美丽心灵”主题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是一次愉快的交流体验,更是一次深刻的环保教育。通过互动式的教学活动,学生们不仅学会了欣赏和创造绿色艺术,还加深了对维护地球生态环境的认识。相信经过此次活动,我院学子会更加积极地参与到校园环保建设中来,为建设绿色校园做出更多的贡献。

图片:薛佳

文字:殷嘉洋


 

2017 © 衡阳师范学院 法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Inc. All Right Reserset.
电话(Tel):(0734)8486644(传真)   E-mail:hysyflx@126.com
           地址:中国·湖南·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文科楼C区4楼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