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正文

我院学子获评2023年“榜样的力量”大学生年度人物

   编辑:黄海献    发布于:2023年12月29日 19:40 点击量:


12月28日晚,我校在东校区音乐楼演艺厅举行2024年元旦晚会暨“榜样的力量”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此次2023年“榜样的力量”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中,我院学子获得了十大厚德人物、十大博学人物、十大砺志人物等荣誉获评名单如下:

十大厚德人物2021级法学1班黄海献

十大博学人物2021级知识产权学1班胡可煌

十大砺志人物2020级历史学4班高彩云

十大砺志人物提名奖2020级历史学4班田军美

我院学子黄海献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表示,两年的军旅生活让她受益匪浅,在参加守边戍防的任务时,所收获的关注与肯定,也让她和她的战友们更加坚定地完成自己的岗位使命。同时,她也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学院各级领导老师的帮助与培养,自己才能有机会站在领奖台上,今后将会更加努力,成为一个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爱国青年。


 

2017 © 衡阳师范学院 法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Inc. All Right Reserset.
电话(Tel):(0734)8486644(传真)   E-mail:hysyflx@126.com
           地址:中国·湖南·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文科楼C区4楼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