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正文

我院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编辑:法学院    发布于:2022年11月16日 00:06 点击量:

1115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杨家骏主持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积极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我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以及2020-2022级各班班团参加本次会议。

杨家骏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并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着重把握“九个深刻领会”,做到“三个自觉”、“六个聚焦”、“五个牢牢把握”。

他表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今年以至今后重要的理论学习内容,全院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各党支部、班级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要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带头讲党课。要紧密结合党中央即将在全党开展的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做到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此次会议我院上下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奋力谱写发展新篇章。



图片:吴培棋

文字:肖紫嫣

编辑:何诗晋


 

2017 © 衡阳师范学院 法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Inc. All Right Reserset.
电话(Tel):(0734)8486644(传真)   E-mail:hysyflx@126.com
           地址:中国·湖南·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文科楼C区4楼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