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编辑:何诗晋    发布于:2023年04月27日 14:14 点击量:


426日上午,我院于模拟法庭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总支书记杨家骏主持动员部署会并作动员部署讲话。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杨家骏围绕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关键问题、重点措施等展开讲述。他指出,我院全体师生党员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明确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他表示,我院各级党组织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着力解决突出的问题,把查找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他还具体介绍了我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并提出了相关的具体要求。

最后,杨家骏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我院全体师生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按照党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总体部署要求,主动学习,自觉行动,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坚决贯彻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求。

新时代风帆正举,新使命重担在肩。我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师生党员,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把主题教育与学院建设和发展紧密结合,以实学实干实效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推动我院建设和发展再上新台阶!



图片:吴培棋

文字:李慧


 

2017 © 衡阳师范学院 法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Inc. All Right Reserset.
电话(Tel):(0734)8486644(传真)   E-mail:hysyflx@126.com
           地址:中国·湖南·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文科楼C区4楼
 邮编:421002